小小玻璃心——重度CP潔癖黨

噗浪:sky_arina

病弱攻/殘疾攻/攻生子愛好者

【YOI】勇維,微不逆不拆
【全職】主韓葉 / 周黃 / 盧劉 不可拆,韓葉是一生的信仰,周葉跟一葉之秋是超級大雷
【沖神】

YOI文坑了一半(´ . .̫ . `)

关于

【YOI 勇維無差】New Life-1

※ 這系列大概就是以後想到就會更新吧,各種小短篇這樣

※ 設定是第一季結束,兩人到俄羅斯的同居故事

※ 又稱我讓文風跳了個四周跳系列

※ 本身是偏無差,但有些小短篇會有一點點微小的區別顯現出來,但幾乎都不一樣,所以我勇維/維勇tag都打上了

New Life-2 ←這邊走

New Life為期兩周-1 ←在這兒

祝食用愉快( ゚∀゚) ノ♡

----------------------------------------------------------------------------

       「維克多,你覺得我還能在場上滑多久。」

       「恩,勇利嗎?」他抬頭看著俄羅斯的夜空,今日雲層太厚看不到星星。「勇利的話一定可以滑很久的。」

       勝生勇利聞言笑了一下,他們都知道對於花滑選手而言,現在這個年紀還能在冰上對彼此來說已經是不可多得的時間。

       「吶,維克多,如果離開冰上我該做什麼呢?」

       「……」

       他沒有回答,只是露出一抹溫柔的微笑,悄悄的握住身旁之人的手。



       如果你不滑了、失去選手的身分了,那就嫁給我吧。

 



《受傷─careless》


       維克多受傷了。

       不過不是花滑運動傷害中常見的腕關節靭帶受傷也不是常發生在髖部屈側肌群的急性肌肉拉傷更不是下背拉傷或脊椎滑脫。

       而是手指──準確來說是食指,左手的。

       看著大理石流理臺上的血跡,勝生勇利忍住想問對方你究竟是在殺魚還是切肉的衝動,天曉得他竟然只是在切橙子

       「拜託你小心一點啦。」

       「是橙子自己滑掉的。」維克多蹲在廚房看著從食指滑落的鮮血一臉好不可憐。

       然而話是這樣說,但勝生勇利怎麼記得對方在切橙子的時候輔助的左手手指打直,用像是在剁手指的方式在替橙子切片。

       「這20年來你怎麼活下來的。」

       勇利隨口嘟囔了幾句,記得自己剛搬來維克多家的第一個禮拜,他意外的發現獨自生活了20幾年的對方竟然只會做俄式馬鈴薯沙拉 (Olivye salad)、鯡魚黃瓜三明治 (Herring, mayo and pickle sandwich)、魚子醬酸奶油小薄餅 (Blini with caviar and sour cream)這種基本上只要東西堆一堆、疊一疊、拌一拌就能吃的俄羅斯家常料理。

       如果這些能算「料理」的話。

       他嘆了一口氣,轉身去拿放在客廳櫃子的醫藥箱。

       自從跟維克多在俄羅斯同居後,很多事情上勝生勇利覺得自己如果認真就輸了。

 

       「痛……」

       香橙的味道充斥整個廚房,意外的有種催情的效果。

       勝生勇利突然想起好像誰跟他說過(也許是Chris)甜橙精油可以用於鎮靜焦慮情緒,具有助睡眠的作用,也有助於男性荷爾蒙的分泌與調節,是催情妙方,最好在晚上使用。

       ……他決定還是不要多想。

       「勇利對我真好呢。」

       細細撫摸著幫對方包好的OK繃手指,心想著真不愧是那位冰上帝王、那個維克多、他的教練兼對手兼戀人,全身上下沒有一處不好看,連撒嬌的聲音此刻都如此誘人。

       ……

       ……等等,一定是該死的橙子。

       「下次…小心一點啦。」即使是小傷我還是會擔心。

       維克多用另外一隻手輕撫著勝生勇利的頭髮,柔軟的、墨黑的髮絲,果不其然、他看見對方抬起頭來望著自己。

       墨黑的瞳孔閃爍著光芒,竟看起來該死的性感。

       「勇利,我想做。」

       被戀人炙熱的眼神點燃了情慾,維克多覺得今天不吃了勝生勇利就太對不起自己白流的血,雖然壓根兒沒有任何關係。

       「唉,現在...?」

       「嗯,對,現在。」

       維克多一把抱起臉紅的跟蝦子一樣的勇利。

       「維克多等等!」

       掙扎之餘他突然想起Chris的話還有維克多的出生地以及國籍。

       「你想要說什麼呢?勇利。」

       「等……」先把切到一半看起來頗悽慘的橙子收好啊會長螞蟻!

       「不想等。」

       話語消失在急促的深吻當中。

 



       還有,嗯,戰鬥民族

 

 

 ◎

《下廚──Berry Blast漿果干茶》

 

       隨著前陣子切橙子切到自己手指哇哇大叫又楚楚可憐並表明自己只會簡單做個俄羅斯家常料理的維克多被勝生勇利因為過於無奈而禁止他進入自家廚房後,他現在正攤在沙發上邊抱著馬卡欽邊吵著說要喝Berry Blast (漿果干茶)。

       「勇利~我想喝甜甜暖暖的Berry Blast~」

       正在忙著看以前青少年組比賽影片的勇利完全沉浸在螢幕上長髮飄逸的維克多,一點理會後面那隻長大版的意思都沒有。

       更正,他其實是忘我到根本沒聽到對方說什麼。

       「勇利~」維克多皺起眉頭,現在真人就在眼前為什麼要去看什麼影像。

       「勇~利~」

       發現叫了老半天對方沒有拔下耳機的意思,他嘟著嘴自討沒趣的走到廚房,不過才到門口又立刻折返回來。

       「勇利~~~」他選擇使用飛撲。

       「唉,維克多怎麼了。」

       被嚇了一跳的勇利拿下耳罩,撲上的衝擊力道讓他想起了馬卡欽。

       「勇利幫我做Berry Blast。」

       「我不知道怎麼做啊。」他印象中好像是俄羅斯人頗喜歡的茶類,之前跟維克多去外面餐廳時有喝過幾次。

       「我可以邊教你邊做。」

       「那你自己做就好啦。」

       「可是是勇利不準我使用廚房的。」

       他嘟起嘴,秉持著千錯萬錯都是勇利的錯的概念,狡詐如維克多,沒辦法,誰叫他無時無刻都想跟小豬待在一起。

       憶起Berry Blast滋味的勝生勇利此時此刻卻很想立即把影片看完

       ——影片正暫停在維克多三周跳時在空中猙獰的臉孔畫面。

       然而那隻維克多正趴在自己的背後,頗有雷都打不動的趨勢,他想著如果他不答應對方,對方可能會黏在自己身上直到晚上吧。

       「維克多你要先放開我我才能去廚房啊。」

 

       於是維克多立刻拉著勇利狂奔到廚房,用最快的速度。

 

 

       「我來看看...草莓...馬林果,嗯,家裡應該還有藍莓...」他開始東翻西找,記得前幾天跟勇利去附近的水果市場買了一些水果回來,還記得當時氣溫很低、勇利誤喝了vodka,最後是維克多把他抱(抓)回的家的。「有了有了!」

       維克多開心的笑成愛心嘴,把勇利抓到身邊套上早就準備好的純白色棉麻材質圍裙,接著一氣呵成的從背後環抱住穿好圍裙的勇利,開始下各種指示。

       「你先把這個莓果搗碎,恩對,就是這樣。」

       「維克多你要不要先放開我,這樣我很難做事……」

       勝生勇利覺得對方真的是大型障礙物。

       「可是我想待在勇利旁邊。」

       好吧,習慣就好。

       「然後再用熱水把蜂蜜泡散加進去?」

       「沒錯~」

       當勇利心裡還在想著這麼簡單竟然要我幫他做的時候,就看到維克多拿著兩只裝滿暖呼呼Berry Blast的透明馬克杯已經回到沙發上了。

       長腿一跨,占滿整張長椅。

       走出廚房的勇利看了沙發及躺在上方的維克多一眼,便直接坐在對方特地為他留下來的「空位」上。

       ──維克多懷裡的空位。

       他接過了另外一杯Berry Blast,透明玻璃杯子將莓果茶湯的色澤展露的一覽無遺,勇利好奇地端詳著上方漂浮的莓果,冒著白煙、啜了一口,而維克多趁機抱緊了他的小豬。

       「好喝嗎?勇利。」

       「恩。」

       他跟維克多兩人都不是嗜甜的人,所以蜂蜜量減少為原本食譜的一半,原本以為味道會較為清淡,但意外地竟然讓人感到香甜爽口。

       也許是因為是跟彼此一起製做的吧。

       「我也覺得很好喝,維克多呢?還喜歡嗎?」

       喜歡,當然喜歡啊,尤其是現在。

       他也好想趕快吃掉懷中那隻充滿莓果味的小豬。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泥棒小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