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玻璃心——重度CP潔癖黨

噗浪:sky_arina

病弱攻/殘疾攻/攻生子愛好者

【YOI】勇維,微不逆不拆
【全職】主韓葉 / 周黃 / 盧劉 不可拆,韓葉是一生的信仰,周葉跟一葉之秋是超級大雷
【沖神】

YOI文坑了一半(´ . .̫ . `)

关于

【YOI】橡膠版殘障手作

圖有點多,這是不務正業系列,隨意圖個樂呵

起初是整理家裡的時候翻到八年前美展比賽刻剩的橡膠版,無聊拿出來玩一下

八年沒刻東西了技術超差唉,使用的都是動畫截圖

對了,因為最近懶得出門,所以都用同一塊黑色油性印泥,改天再去買其他顏色的來配色

◎ 2/12

↓ 因為使用的不是橡皮擦是真的很硬的橡膠版,所以用油性印泥會有斑駁的效果,飽和度也不會跟橡皮章一樣高(表面過硬的關係)


◎ 2/13

↓ 原本想要收手但被噗浪的親友塞了個名場面,想說還有版版就繼續玩

↓ 因為一直印失敗(飽和度),最後放飛自我直接放上一張最能看的,一顆眼睛還刻失敗,算了還是讓我去死吧(´~`)

↓ 放個一元當比例尺,我永遠都不懂為什麼我剩餘的版子都那麼小塊,在刻睫毛的時候我已經快趴在桌子上了,我一定要吶喊一下,橡膠版真他媽的硬

↓ 這是後來又隨手印的一張,我只是想表示自己很喜歡這塊頭毛( 請無視爆墨跟邊邊不小心印到的部分 )


◎ 2/14

↓ 雖然說是自己玩開心的但是我沒有想過這塊可以刻壞成這樣......而且因為太晚才完成,沒有多試印幾張,飽和度什麼的就Let it go吧

↓ 右邊那個一樣是一元硬幣,刻勇利的睫毛、眼鏡與眼睛之間的縫隙以及內雙的時候,我是真的趴在桌上刻了(。-_-。) 



順便來講個近況好了,雖然也沒什麼人想知道啦
總之文章還是有繼續再寫(算是練習),只是沒有符合心中現階段的標準不會發布,還是很希望自己總有一天能夠以內容取勝而不是數量

雖然我覺得我的標準夠低了


评论(2)
热度(5)

© 泥棒小豬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