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玻璃心——重度CP潔癖黨

噗浪:sky_arina

病弱攻/殘疾攻/攻生子愛好者

【YOI】勇維,微不逆不拆
【全職】主韓葉 / 周黃 / 盧劉 不可拆,韓葉是一生的信仰,周葉跟一葉之秋是超級大雷
【沖神】

YOI文坑了一半(´ . .̫ . `)

关于

【YOI 勇維無差】New Life-6

※ 雖然沒有參加,但是謝謝勇維婚禮場跟Only場主辦們的籌畫跟帶給大家的驚喜,真的太狂、真的很棒

※ 今天像洗了三溫暖,愛YOI永不變

※ 本身是偏無差,但有些小短篇會有一點點微小的區別顯現出來,但幾乎都不一樣,所以我勇維/維勇tag都打上了

New Life-5 ←這邊走

祝食用愉快( ゚∀゚) ノ♡

 ----------------------------------------------------------------------------


《Supper》

       21:56,0小時又56分鐘,已經超過一般俄羅斯人的晚餐時間,維克多雙手提著兩枚印著從Nevsky Prospekt上某家M開頭連鎖速食店的紙袋,一份大薯加一份麥香雞堡跟大麥克,醬料包要另外加錢,總共RUB267(大約TWD141),沒有套餐,只有單點。

       剛洗完澡,全身暖烘烘的勝生勇利從浴室門口聞到了孰悉的味道,蓋過沐浴乳香的油耗味,但是他不太敢確定,這個時間,這個房子裡除了自己以外的人是那個維克多 ‧尼基福羅夫,他無法想像對方張大嘴巴咬著漢堡的樣子,他只能想像維克多對他說,勇利再吃又要變成小豬了的畫面。

       「勇利~」

       他聽到一聲親暱的呼喚,半敷衍的應答著邊走到聲音的發源地,入眼的是維克多翹著長腿,用一種貴婦喝British afternoon tea的淑女姿態,食用著手中盒裝的大麥克。

       「……」

       「勇利想吃嗎?我有買你的喔。」

       維克多拿起桌上的麥香雞堡遞給勇利,還在品項單上面看到「多生菜」、「去美奶滋」等字眼,他慶幸沒有從上面看到「不要雞肉」──維克多絕對會做這種事,然後店員,店員會因為他是維克多而給予對方要求的服務。

       「維克多怎麼會突然買這個。」都這個時間了,勇利想著這下肚一定會轉變成像維克多一樣黏人的脂肪。

       「沒辦法,突然想吃呀。」

       即使身為需要保持體態的花滑選手,也總有嘴饞的時候,就跟勇利在長谷津偶爾忍不住偷吃カツ丼,維克多在任何地方也都總忍不住偷吃小豬,人都有嘴饞的時候。

       看了一眼顯示22點的時鐘,又看了看手中的麥香雞堡,咬了一口,勝生勇利覺得手中的食物的確沒日本炸的香,但綜觀起來其實也不錯了,口中充滿久違的油耗味跟豐富的油脂,明天的晨跑得多1公里。

       「哎勇利勇利,這個,一起吃吧~」

       維克多闔上空空如也的漢堡盒,對著勝生勇利舔掉指尖上的美奶滋,抓起一根薯條在對方眼前晃了晃,在勇利伸手接過的瞬間將一半銜在口中,他知道勇利還沒吃晚餐,他也故意沒吃晚餐,他們都還沒吃晚餐。

       「哎……」

       對方因為掙扎而猙獰起來的面孔其實滿有趣的,口中銜著的與其說是薯條不如說是逗貓棒(在這樣的狀況下也可以稱之為逗豬棒),維克多帶著笑意有點口齒不清的問著勇利不吃嗎?順便又多咬了一公分,讓露出在空氣外的薯條又少了一公分,與勇利的距離又多增進一公分。

       不知道維克多是從哪裡學來的,勝生勇利知道今天不是Pocky日這也不是Pocky game,這東西壓根兒就不是Pocky,但是對方銜著食物挑釁的眼神,還有炸物傳來的陣陣香味實在是讓他有點火大和食指大動

       ──許久不見的炸物以及每天都見的維克多果然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吸引自己。

       勝生勇利雙眼直視著對方,連讓自己思考的餘地都沒有,毫不猶豫的抬起對方下巴,貼近維克多帶有殘餘油光的唇邊一口咬下唇外剩餘的薯條──他還刻意保留了1公分

       「維克多學壞了。」

       重新擺正坐姿、心滿意足嚼著冷卻掉的半根薯條,勝生勇利看著維克多這樣說著。



评论(2)
热度(32)

© 泥棒小豬 | Powered by LOFTER